close

我愛旅行, 喜歡上山也喜歡下海.

最近整理照片, 發現原來我帶小惡魔們跑了台灣好些地方. 

先過過場景...把幾個最愛的地方列出來.

墾丁白沙灣....一年四季玩水的好地方

奧萬大-- 遛小孩賞楓賞櫻花賞美景

北橫 天池 -- 避暑唷

太平山 -- 日出

清境農場 -- 餵羊, 騎馬, 練體力...哈哈

集集 車埕 -- 古蹟巡禮...還是遛小孩啦

日月潭 -- 每次都挑靠湖邊的房間...晚上和清晨欣賞日月潭的美, 可惜離水還是太遠了..

尖石 怪獸森林露營區 -- 讓我轉變的美好的地方

日月潭船屋 -- 不可思議的新景點

突然發現...日月潭變成了我最常去的地方...尤其是日月潭的船屋...

感謝日月潭怪獸船屋的主人邀請我體驗水上人家的生活,

一次就著迷了, 現在每到假日就不由自主的想往南投跑.

只想在那甲板上, 更貼近日月潭, 聽那優美的浪濤風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彥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